”学党史,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中心支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图)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日期:2021-10-28人气:7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机关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某部9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以真实的战争场面还原和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在巨大困难和强大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必胜信念,誓死保卫党中央,确保了革命事业在血与火的征程中不断发展壮大,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今后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大力弘扬先辈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去,为建设湖州师范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吴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