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于1982年9月成立电化教育室,1997年9月更名为教育技术中心,2003年9月将网络中心与教育技术中心合并组建网络与教育技术实验中心2005年9月,将全校多媒体教室、电子交互教室、公共计算机实验室集中,并对网络与教育技术实验中心进行了调整和划分,成立了校级网络教学中心、文科实践中心及网络信息中心2009年1月,学校为了教学资源共享的最大化,对三中心重新进行整合,成立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9年7月更名为信息技术中心。

       中心现有工作人员25含合同工4人主要负责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推动信息化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深度融合,为全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内容主要涵盖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校园网络平台、校园一卡通和网络安全等方面同时还承担学校190个公共多媒体教室、18个公共机房、2个多媒体报告厅和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的建设管理与技术维护。截止目前,设备总值5000余万。

       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技术中心也将在建设智慧校园的探索过程中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