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日期:2021-11-23人气:62

1123日,机关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小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在全校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报告主要内容,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向全世界发出的新时代“共产党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信息化建设责任担当,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吴淑游